哒啵㖞

我想你正在听🌧

【满塘宇】万人迷什么的最讨厌了!(4)

*本章主要出场人物:ly,lm,zjy,zky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哇哇哇快看!是刘宇!刘宇诶刘宇!他怎么来我们班了呀!”


“哇塞,近距离看果真更好看了!真羡慕一班的同学啊!”


“你们好,我找林墨同学,他在吗?”


“啊啊啊啊啊这语气温柔死啦!我要陷入温柔乡啦!谁也别管我啦!”


“醒醒……他找林墨。”


“啊啊?这两八杆子也打不着一块的人怎么认识的……”


“小点声……”


林墨也没想到,会有刘宇主动来找自己的一天。


他来干什么?已经帮自己出气了?总不会是事情败露了吧?!!


林墨低着头怯怯走出去,看到依旧容光焕发的刘宇。


“有…有什么事吗?”


只见对方递过来一个大袋子。


“里面有校服短袖衬衫外套各两件,你之前那件短袖脏了就直接被我扔了,这是我的赔偿。”


“啊?啊!不不用啊,没关系的,这也太多了……”


“拿着吧,尺码是180的,应该差不多吧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林墨看向转身走的挺拔背影,若有所思。


他对所有人都这样吗?好像也没听说过……


他还有句谢谢没说呢……


怎么办啊,他的逆反心理好像有点儿晃动了,毕竟谁会不喜欢一个愿意为自己花钱的土豪朋友啊啊啊啊!谁会跟金钱过不去啊!再虚伪他也喜欢啊!


林墨表示他就是这么的庸俗。


其实刘宇刚踏出教室门的那一刻张嘉元就跟出去了。


本以为他是去厕所,结果他竟然去找了林墨?还给他送了衣服?


张嘉元气呼呼,再次在途中扯着刘宇走。


刘宇无奈极了,又被带到了天台。


“下次可以不要把我拉到这么远的地方来好吗?有什么事不能直接说?”


“我不要!我就要!这里多好,多清静!”


“抓重点好吗,太远了容易赶不回去。”


“你…说话还算数吗?”


“什么?”刘宇抬眸看他。


他发现张嘉元有点变了。


“就是……昨天说的话!标记……”


刘宇冷笑:“你觉得你很听话?”


张嘉元瞪大了眼:“我哪儿不听话了?昨天后来我一直没逃课!我也一直没跟你作对,还不听话?”


“你听话就为了想标记我?你真的是狗吗张嘉元?”


张嘉元眼神飘忽,盯着那白皙修长的脖子,喉结无意识滚动。


“不…不行吗?”


“不行。”


刘宇的斩钉截铁让张嘉元失望了。


“你明明说好的……那你把昨天的那件衣服给我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你都送林墨新衣服了你给我一件旧的能怎样!”


“扔了。”


张嘉元气呼呼,声调上扬:“扔了?为什么扔了?”


“脏了。”


脏?怎么就脏了?不就是因为他张嘉元咬了一口吗!刘宇竟然嫌脏扔了?!


昨天那件衣服因为沾上墙灰,刘宇懒得洗直接扔了,也不知道对方想到什么了这么气。


“刘宇!你你你!怎么这样!”张嘉元竟急红了眼。


刘宇瞥他一眼,反问道:“那你又是干什么?作什么这么无理取闹?你是在吃醋吗张嘉元?你喜欢我?”


听到这话的张嘉元像个二楞木头似的,直戳戳站在那儿,动也不动。


“什…什么?你说什么?搞…搞笑!我怎么可能喜欢你!我…我讨厌你还来不及呢!”


此时的张嘉元颇有点儿无地自容的意思,留刘宇在原地自己撒腿跑了。


刘宇摇了摇头。


看这反应…有点糟糕啊,这样下去麻烦了。



张嘉元气急了,刘宇怎么敢说出那样的话!看来是自己最近没给他好果子吃了!


“周柯宇!这次轮到你了!快给刘宇点儿颜色瞧瞧!”


最近学生会活动并不多,周柯宇并没有什么机会见到刘宇,也就没管什么“厌宇”的活动。张嘉元突然的要求令他困惑。


“怎么了?这么突然?他又干什么了?”


“你别管!他他他随意诽谤人!”


“他不是品学兼优?”


“你真信他?”


“……”


其实周柯宇并没有觉得刘宇哪里虚伪,毕竟他待人一直这么好。只是他对自己的喜欢令人很苦恼,所以说实话他有点儿不愿意去接近刘宇……


但作为这个团体的一份子,该出力的时候还是得出力啊。


“副会长?来得正好,刚龙主任说了这个项目得临时改一下,你去找一下会长吧,你们商量一下。”


……好嘛,不得不去了。



“柯宇?怎么了?你找我?”


刘宇眉目温柔,似乎在传情。


周柯宇果然还是受不了这种眼神,手偷偷握拳藏在背后,眼神下意识避开,整个身子板僵硬得不行。


“龙龙龙主任要我…我们改项目。”


对面忽得笑出声:“怎么了?很紧张吗?怎么突然结巴了?”


“没没没有!啊……没事!我……”


出乎周柯宇意料的,刘宇抬起手握住了周柯宇的双臂,轻拍了几下。


“放松点啦,那么僵硬干什么?”


“……”


'他为什么要这样?他果然喜欢我吧!'


“那我们下午下课在A教室细聊吧,正好我也有事要跟你说。”


'什么!要说什么事!他不会要跟我告白吧!啊啊啊那我到时候该怎么拒绝比较好啊!'


“柯宇?发什么呆?”


刘宇伸出手在周柯宇脸前挥了挥。


周柯宇猛得回神。


“对不…啊不,没事儿!到时候见!”


刘宇再次摇摇头。


奇怪的人怎么这么多。



约定时间很快到了。


刘宇坐在教室,等了许久都不见周柯宇的踪影。


刘宇皱眉,隐约有点火气。


这时,门被推开,某人火急火燎地冲进来。


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临时有事耽搁了……”


'故意迟到很久,应该很减印象分的吧,他应该没那么喜欢我了吧?'


刘宇的嘴角却仍漾出好看的弧度,整齐的两排牙白白糯糯的……


“没事儿,我也不急,只是下次你再急也不要这么冒冒失失的。”


刘宇走过来,为周柯宇整理好翻起的领子。


“我们那么帅的会长,怎么能失了风度呢?”


'我也不想心动的,可是他叫我会长诶?'


'诶不对!他就是喜欢我!'


周柯宇立马反应过来,行动快过脑子,pia地一声拍开刘宇的手。


刘宇不敢置信,低头看向自己的手背。很不凑巧的,周柯宇的指甲在上面划了一条红印子。


“啊…不好意思,我不太习惯别人对我动手动脚。”


刘宇捂手笑道:“没事,是我逾矩了。”


待处理完工作的事后,刘宇终于想起他还有什么事了。


“对了,前几天有看到你和嘉元走在一起。”


'看吧,他好关注我!等等?嘉元?怎么叫得那么亲密?’


“怎…怎么了?”


“也没什么,他其实是个挺善良的人,既然你跟他走得近,就多劝劝他,别整天这么游手好闲的。”


“你关心他?”


“关心同学,有什么不对吗?”


“你是个人都关心?”


“不可以?”


“你…你是烂好人吗?”


刘宇笑:“当然不是。毕竟可是有小朋友跟我告状,说张嘉元欺负人呀,那我不得管管?”


“……”


'小朋友?是谁?!'


刘宇仍笑着,不知道是在关心他的那个小朋友还是张嘉元,这笑容晃眼得难受。


“你对谁都这么笑?”周柯宇终于忍不住问。


“现在才发现吗?”


怪不得,怪不得别人都喜欢他!他到处留情!


“渣男!”周柯宇转身就走,门砰得被关上。


刘宇嘴角抽搐。


一个比一个奇怪。


说好的要欺负人,到头来全被周柯宇气忘了,不过好歹也不小心划到他手了,应该也算吧。


“咋样,周柯,干啥了今天?”


“嗯…也没啥,就是把他手划破了。”


“啥玩意儿!你竟然敢碰他的手!”


“?”


张嘉元扬长而去。


待晚自习上课前,刘宇回到座位上。


桌面放着一盒崭新的创口贴。


是周柯宇吗?


真有意思。

评论(20)

热度(2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